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第二季度出货量8000万?! 苹果+华为都比不上

7月29日消息,外媒昨日消息称,苹果CEO库克透露,iPhone迄今销量已经突破10亿部。仅隔一天,苹果老对手三星这边也有大好消息传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全球第一,达到了8000万部,几乎是去年小米定下的全年出货目标。

全球第一 三星第二季度出货量8000万部第1张图

Canalys高级分析师Tim Coulling表示,三星S7系列的成功和对低端产品的弱化促进了三星智能手机平均售价的增长。另外,三星在VR方面的发力也是明智之举,购机送Gear VR虚拟现实头盔的策略促进了三星旗舰销量的增长。

位列第一的三星自然是风光无限,但我们也有必要提一下分别拿下第二、三名的苹果和华为。在第二季度,苹果手机全球出货量只有4040万部,iPhone SE没有给苹果带来多大的助力。至于华为,其Q2全球出货量为3100万部,成绩不错,但距离1.4亿出货量目标也有一段距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