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20即将推出:与LG G5形成市场互补?

【TechWeb报道】作为都是来自韩国的品牌,LG在手机领域一直都没有三星给力,虽然LG G5让大家看到了模块化手机逐渐成为现实,但市场销量并不给力,所以LG试图通过更多改变,去迎合智能手机市场需求。

LG V10系列是LG首款双屏智能手机,韩国手机品牌都喜欢在屏幕上下功夫,LG曾经推出的LG G Flex系列,和三星正在大火的S7 Edge,都是将智能手机屏幕或弯曲,或曲面;LG V10又是将双屏进行到底,现在LG打算重启V系列,让新版V系列智能手机,帮助自己转亏为盈。

LG V10在手机拍照和外放音效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进,LG准备推出V20新款手机,明显要将双屏、拍照、外放等亮点功能继续延续,相信配置上也会有所升级。

对于LG V20,你是选择继续观望还是摩拳擦掌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