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WP手机说再见只是时间问题!微软全球裁员2850人

【TechWeb报道】曾经壮志雄心的微软,终于开始向全球手机市场低下了高傲的头。

在长达5年的时间里,WP手机和系统并没有得到市场太多好评或反响,在今天微软宣布,他们将继续通过精简员工的方式,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850人,进而加速自己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步伐。

4cio5mop1shpng

其实早在去年,从各种方面都可以看出,微软对自家Win10手机业务都不想去打理,lumia 950/950 XL销量差强人意,Win10手机系统更新更是让用户望眼欲穿。手机系统市场,依然属于iOS/Android这两大巨头。

今年第一季度,Windows手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不到1%,而Android的份额为84%,苹果iOS的份额为15%。Android占据着用户基数,iOS豪夺着用户利润,微软在夹缝中已经被压制着喘不过气来。

也许今年,也许明后两年,我们就要与WP手机,彻底再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