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 Edge奥运版开售:盘点三星与奥运那些事儿

 

7月刚刚过去的欧洲杯让全世界的球迷度过了一个个不眠夜。8月,时差还没倒顺的体育迷们即将迎来又一体育盛事——里约奥运会。为庆祝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的盛大召开,国际奥委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面向中国消费者发售了2016台“盖乐世 S7 edge奥运尊享典藏版”智能手机,希望与消费者和体育迷们共庆奥运盛事,同时也标志着三星正式打响2016里约奥运营销战役。

从1988年三星成为韩国汉城奥运会本地赞助商开始,三星就与奥运结下了不解之缘。28年与奥运相伴,让韩国的三星成为世界的Samsung。28年来,三星始终致力于通过以人为本的科技,用自己全球领先的数字通讯技术和最先进的产品,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更大的便利,并拉近大众与奥运之间的距离。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特色的奥运会

2008北京奥运会, 三星不仅制定出了富有创意的营销计划,更是赋予了更多的中国色彩:奥运火炬接力计划、三星奥运会宣传馆(OR@S)以及无线奥运工(WOW),以期让更多的中国公众感受奥运、分享奥运。除此之外, 三星还邀请中国奥运冠军刘璇作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在北京、上海等区域中心城市举行“三星系列奥运盛典”巡回活动;以及在本届奥运会上将首次采用的三星奥运标识(SOVIS)等等。

备受关注的是,在2008年5月20日至21日火炬传递上海站的期间, 三星公司带领精心选拔的约30名奥运火炬手参与到火炬接力的活动中, 并随之开展一系列的奥运推广与公益活动。10月底, 三星还联手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全球合作伙伴TOP, 在上海举行了一场主题为“S Collection”的时尚盛典活动, 与奥运明星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预祝北京2008奥运会顺利举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