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78月19日开卖:配双曲屏+4GB内存

三星GALAXY Note 7距离我们是越来越近,在陆续曝光该机的主要特色和相关配置之后,韩国媒体又最新披露了这款跨界旗舰正式开卖的时间。据悉,三星官方已经公布了GALAXY Note 7的预售时间为8月6日到18日,所以也意味着该机将会在8月19日正式开卖,预计国行版本有望同步首发上市。

双曲屏+4GB内存 8月19日三星Note 7开卖

8月19日开卖

有关三星GALAXY Note 7的发售时间,此前已经传出过类似消息,比如爆料大神@evleaks过去便在推特上表示,三星GALAXY Note 7将于8月15日这周在美国市场开卖,同时也有韩国媒体报道过该机会在8月19日上架销售的说法。而现在,一切传闻似乎最终成真,根据韩国媒体曝光的三星官方的预售信息海报显示,下一代Note系列将于8月6日开始预售,而截止时间则为8月18日。

双曲屏+4GB内存 8月19日三星Note 7开卖

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7将会在8月19日正式开卖,与此前韩国媒体披露的消息完全吻合。此外,由于该机还传出在8月15日这周登陆美国市场的消息,所以结合国行版本也将首发的传言,则预示着三星GALAXY Note 7将会在8月19日全球同步上市,但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销售价格。

确认部分特色

值得注意的是,围绕三星GALAXY Note 7的特色和配置方面的诸多传言,现在也得到了确认。根据国外网站Talkandroid独家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7确实采用的是与GALAXY S7 edge相同双曲面屏设计,但由于弧度要小很多,似乎看起来与直屏非常的接近,所以也就意味着并没有直屏版本推出。同时该机还配有5.7英寸触控屏,表面则覆盖大猩猩5代玻璃,并且所提供的防水功能,让用户在使用S Pen的时候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双曲屏+4GB内存 8月19日三星Note 7开卖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传说中的6GB内存似乎不会出现在GALAXY Note 7上,其存储组合为4GB RAM+64GB ROM。同时手机摄像头配置也与三星GALAXY S7一样,为5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在处理器的配置方面,Talkandroid则表示不能透露相关信息,并且不同的市场处理器也会有所差异。

手写笔更强大

三星GALAXY Note 7还首次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并且三星还在包装中附赠了转接口。而在该机的虹膜识别功能方面,则会在正面借助两个镜头来进行虹膜识别,使用的是红外线技术,所以在夜间也能够使用,虽然在佩戴眼镜的情况下有可能会有所影响,但如果正常环境下的虹膜解锁的速度会很快。此外,该机还会搭载全新的界面,并且也支持双曲屏的侧屏功能。

双曲屏+4GB内存 8月19日三星Note 7开卖

当然,三星GALAXY Note 7最大的卖点还是手写笔,据称将新增放大镜和翻译的功能,并会得到常显屏幕功能的支持,息屏状态下书写的笔记将一直保持在屏幕上显示。此外,为了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三星GALAXY Note 7还允许用户将触控屏分辨率改成720P规格,但该机与现有的Gear VR设备无法兼容,但会推出全新Gear VR来实现相关功能,至于手机的配色则有黑色、银色、蓝色和金色,而首发会是前两种色彩款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