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7最强曝光:弧度更小 S Pen更强大

【TechWeb报道】7月29日消息,外媒Talkandroid报道曝光了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7的众多内幕消息,据了解三星Note7将搭载类似三星S7 Edge的双曲面屏,弧度更小,S Pen将会更加强大。

据了解,三星Note7将搭载类似三星S7 Edge的双曲面屏,不过弧度要比S7 Edge小很多。屏幕方面三星Note7搭载5.7英寸屏幕。

13

在厚度上Note7要稍厚于Note5,但是因为背部两侧采用了弧形处理,两者使用感觉并不大。支持USB Type-C接口,三星还将附赠转接口,因此并不用担心充电时遇到的问题。

摄像头方面,Note7将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组合,支持虹膜识别,采用的是红外线技术,因此夜间使用也并没有障碍。

配置上,目前Note7的处理器还无法确定,此前传闻Note使用的将是Exynos 8890和骁龙820处理器两种,内存上,依旧是4GB+64GB组合。

和此前传闻一样,新的S Pen将新增放大镜和翻译的功能,同时还将得到常显屏幕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S Pen快速在息屏状态写记笔记,笔记将一直保持在屏幕显示。

同时,Note7还会加入三星Cloud云存储,用户可免费获取5GB容量。

在续航上,Note7允许用户将屏幕调到720P,以延长使用时间。

配色上Note7将有黑色、银色、蓝色和金色四款,首发之时只会有黑色、银色两款可选,后面两种将根据市场需求再安排出货。

三星Note7将于8月2日正式对外发布,关于该机的确切配置,虽然各类传闻层出不穷,但是真正的消息也只有等到发布之日才能知晓。慢慢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