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7月新机超值推荐:荣耀8领衔/红米Pro亮相

 

可以说北京的7月是一个最为滚烫的月份,在这个炙热的月份手机的竞争也逐渐趋于白热化。各大手机厂商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相继发布新品已求获得更多的关注,其中本月荣耀、魅族、360手机、红米、金立都亮相了自家最新的旗舰产品。其中不乏有的是主打颜值的,有的是打性价比的。那么本月推出的这些手机都有什么特点,值不值让大家为之购买呢?下面我们就此进行一下盘点。

7月新机汇总:荣耀8领衔红米扎堆亮相

产品名称:荣耀8

发布日期:7月11日

主打卖点:双面2.5D玻璃高颜值、双摄像头 2499

7月新机汇总:荣耀8领衔红米扎堆亮相

荣耀8是一款主打高颜值的机型,它的设计亮点在于放弃了荣耀7上的三段式机身,改用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并且背部的玻璃盖板采用了15层十五道工艺,在光线的照射下有明显的炫光效果,视觉观感极佳。此外,曾在荣耀7上开始推广的智灵键在荣耀8上得到了升级,其智灵键与指纹模块相结合,使其指纹键可以向下按压。

7月新机汇总:荣耀8领衔红米扎堆亮相

硬件配置方面,荣耀8使搭载了海思麒麟950处理器,内存方面运营商定制版为3GB+32GB的组合,标配版为4GB+32GB,至于高配版则是4GB+64GB,均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以及双卡双待。荣耀8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美颜自拍。此外背部还装载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索尼IMX286黑白彩色双传感器。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EMUI 4.1,支持NFC、红外遥控,配备3000mAh的电池容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