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到底是手表还是手机 魅族新品E系列到底是个什么鬼?

 

据说魅族的E系列将是这家公司的新产品线,上周曾有消息E系列应该是智能手表产品,这周又出来个手机,显得很混乱,魅族的中高低产品线齐全,不知道为啥还加入了一个系列。

新浪手机讯 8月1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媒体gsmarena的曝光了一组手机图片,据说它将是魅族在下周发布的手机新品:型号M1E。

魅族此前只有MX,魅蓝,以及Pro系列。因此有人猜测,这款手机将是魅族新开辟的一个新型号,从这几张截图可以看出,它的内部型号为“A680”,前面腰圆形状按键,后面圆弧机身金属天线的设计很“魅族“。

这款手机采用联发科的MT6755M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1080P摄像头,联发科这颗芯片并不是什么,与魅蓝Note 3同款,所以估计定位不会太高。

据说魅族的E系列将是这家公司的新产品线,上周曾有消息说,E系列应该是智能手表产品,这周又出来这么个手机,显得很混乱,目前魅族的中高低产品线齐全,不知道为啥又加入了这么一个系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