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999元!HTC 10国行版正式开启预售 搭载骁龙820

国行HTC 10强行“阉割”为骁龙652处理器的风波闹了很久,虽然就算换成骁龙820网友也不一定会买,但他们就算看不惯大陆用户被区别对待的态度。

随后,网上传出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国行版HTC 10已经在开发中的消息。但直到今天,骁龙820版国行HTC 10才正式开启预售。

目前在HTC天猫旗舰店,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国行HTC 10已经现身了,其型号为M10h,支持移动联通双4G(早期传闻仅支持联通),售价为4999元。

其余规格还包括5.2英寸2K屏、4/64GB内存组合等,电池容量为3000mAh。

买不买?

国行骁龙820版HTC 10开卖!4999元

国行骁龙820版HTC 10开卖!49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