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新旗舰曝光:配备双摄曲面屏?配置会有什么提升

2016年上半年的旗舰机标准基本上是骁龙820处理器+4/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空间。而到了下半年,旗舰机的标准会有新的定义。

如果没有双摄像头、没有骁龙821、没有6GB以上内存、没有双曲面屏,那么在今年下半年这款手机很难称得上是旗舰机,毕竟目前几乎各厂商都在准备类似的产品,上述配置基本上是大势所趋。

乐视暴强新旗舰曝光:双摄曲面屏+骁龙821

近日,国外XDA论坛中曝光了两张疑似乐视新机的手绘设计稿,从手绘设计稿中可以看出这款新机将会采用背部双摄像头,看来乐视在下半年要继续发力发布新机了。

设计稿中背部双摄像头的位置乐视做出了多种设计方案,不过最后敲定的应该是位于机身背部中轴线并且呈上下分布,这样的设计比较符合乐视手机的对称式设计风格,曾有消息指出乐视或许会采用彩色+黑边镜头的增益方案,一个主打画质,一个则更加轮廓感。

乐视暴强新旗舰曝光:双摄曲面屏+骁龙821

在双摄像头已经逐渐成为主流趋势的时代,一款双摄像头手机无疑可以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拍照体验,所以乐视的下一款新机搭载双摄像头的消息可信度非常高。

另外一张手绘设计稿则是对乐视新机的外观设计进行了曝光,从手绘稿中可以看出乐视新机的外观将会有很大的改变,无边框ID3.0的屏幕设计应该会得以保留。此外,乐视新机的机身将会采用金属一体化设计,边缘更加圆润,手感将会更好。

可以预料的是,乐视新机将会在配置上也会有所提升,骁龙821肯定是标配,但突破6GB内存之后是否会上8GB内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乐视暴强新旗舰曝光:双摄曲面屏+骁龙82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