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手机界中“单反师”?nubia Z11拍照评测

 

简单回顾了nubia Z11的拍照硬件之后,下面让我们再来看看nubia Z11搭载的NeoVision 6.0相机系统还有哪些拍照功能。

在进行样张分析前,先来看看nubia Z11的拍照界面设计。之前看过这篇《全新架构 NeoVision 5.8摄影系统体验》的朋友,对nubia Z11上的NeoVision 6.0就会有比较全面的概念了,基本的UI设计和界面没发现太大区别。

玩转相机家族 nubia Z11拍照专项评测

nubia Z11拍照界面

nubia Z11的拍照界面图标设计有点像iOS系统,功能使用了文字和图标结合的方式呈现,辨识度较高容易上手。设置界面分为两级,第一级为常用功能,如照片比例、网格线、水平仪、HDR等功能;第二级菜单包括触屏快门、视频质量、指纹拍照等。

玩转相机家族 nubia Z11拍照专项评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