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7今晚发布 神奇的笔S Pen真不简单!

2011年,三星发布Galaxy Note系列首款产品,引领了巨屏手机的发展。时至今日,虽然市场上已经不乏比三星Note还要大的大屏手机,但是在很多人眼中,它依然是大屏手机的首选,原因可能就是它那支绝无仅有的S Pen。北京时间8月2日23点,新一代旗舰Galaxy Note 7即将正式发布,除了虹膜识别、防尘防水、双侧曲面屏这些黑科技外,S Pen的更新也颇为诱人。

三星Note系列引导巨屏风 只因多了支笔?第1张图

回顾历代Galaxy Note,初代产品创造性的将S PEN引入智能手机,不仅还原了人们所熟悉的传统书写方式,在电子设备上复刻出完美的纸笔组合,配合S Choice更可实现原笔迹发送和绘画涂鸦,为传统纸笔书写方式插上数字化的翅膀,为商务人士、创意人士、文化人士创造了先进的工作、创作和学习体验,这就是Galaxy Note系列的独门秘籍。

此后的Note系列对S PEN不断革新,二代加入Air View悬浮预览和快捷手势功能;三代去掉正反之分同时笔尖更尖更细;四代融入全新超声波传感器,可以媲美专业绘图板;五代采用弹出式设计,提供熄屏快写功能,随时想随时写;六代(Note 7)据说强化了悬浮菜单,支持录屏、GiF动图制作、放大、即时翻译、应用缩略图等功能。

从历代S PEN的更新可以看出,多了支笔只是三星Note系列在硬件上的一个差异化设计,更重要的还是配套软件的不断更新,这些更新让S Pen的使用体验愈加流畅准确,功能性也在持续增强,诠释了数字时代的书写新定义。

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诠释了光有大屏不叫“Note”的产品设计理念,最新旗舰Note 7今晚就将亮相,手机中国也将为大家提供现场直播,在正式发布前,大家可以构思下心中的“Note”,然后再来看看Note 7是不是你所喜欢的。

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