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五款最火手机续航能力大比拼!6s Plus倒数第二

近日一位专业评测网友做了一段很有意思的智能手机续航评测,将目前很火的五款手机做了一个视频续航大比拼,这五款手机分别是iPhone 6s Plus,红米Note3,360手机N4S,华为Mate8以及乐视手机2,本次评测仅仅针对续航模块,而不会涉及其他领域,这五款手机的价位也是从千元到6K元不等。

8

在网友提供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五款手机都拥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iPhone 6s Plus配备2750mAh电池容量,电池不耐用是其最大的劣势,然而凭借系统上的省电优化以及低功耗的处理器表现,6s Plus最终取得了播放时长7小时55分钟的战绩,播放过程中网络中端两次,续航位列五款手机倒数第二。

6

倒数第一是乐视超级手机2,视频播放时长6小时48分钟,虽然乐视手机一直标榜自己的乐闪充技术,但是3000mAh的电池容量相对于其他四款手机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依然不够看,相比倒数第二的iPhone 6s Plus在视频播放时间上足足短了一个多小时。

接下来是红米Note3,这款手机电池容量为4050mAh,在千元机算是佼佼者,因此才取得了9小时零5分钟的好成绩,优于iPhone 6s Plus以及乐视手机2,总体表现中规中矩。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华为Mate8,4000mAh大容量电池,主打续航,余承东曾经坦言该机可以重度使用一天,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完全够用,因此在视频播放的评测中才有了12小时50分钟的长续航时间,不过在测试期间中端4次,累计掉线时长为47分钟,这对于用户体验来说是致命的。

7

作为本次比拼的超级黑马360手机N4S获得了超长续航的冠军头衔,在测试期间没有一次网络中端事故发生,同时在线视频播放时长长达14小米55分钟,接近15个小时,畅快使用两天没有任何压力,电池容量5000mAh,再联系到360 OS2.0的省电机制,这款手机能够取得如此游戏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5

总结:相比2699元的华为Mate8、6088元的iPhone 6s Plus,360手机N4S无论在续航、还是质价比上都占据绝对的优势;对比899元的红米Note3以及1099元的乐视手机2,360手机N4S同样优势明显,4GB大运存、极尽安全以及超强续航都让这款手机拥有着足够的底气傲视友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