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1系统升级:支持微信支付宝指纹支付 点赞!

上周努比亚Z11迎来了开售后的首次系统更新,目前持有努比亚Z11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系统OTA功能将系统升级至nubia UI 4.0-V1.42版本。新版本最大的升级便是已经支持支付宝和微信这两大移动支付平台的指纹支付功能。由于目前市面上同时支持这两家平台指纹支付功能的定制系统并不多,因此这次升级可谓在用户体验方面抢了先机。

兼容微信支付宝指纹支付 努比亚Z11升级兼容微信支付宝指纹支付 努比亚Z11升级

小编已经使用升级最新版本的努比亚Z11有一周的时间了,系统依旧保持了纯净快捷,运行速度也没有因为更新文件后变慢。同时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指纹支付的努比亚Z11让我在便利店中或是饭店结账时更加方便。同时在安全方面也更好,因为你无需输入密码,只需将手指触摸指纹模块即可,这就省去了旁人暗记你支付密码的可能。

除此之外,这次更新还让之前的双击唤醒屏幕功能得到了回归,让努比亚Z11使用起来更加顺手。而且新增的游戏模式可谓完全释放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这匹性能野马。对于向小编这样喜欢玩游戏的发烧友来说是个好消息,在该模式下,比之前会有稍许发热现象,但让游戏运行的更加流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