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7正式发布 S Pen功能升级不怕反插

三星Galaxy Note 7昨晚发布,不仅升级了双曲屏,成为Note系列中最窄但也是外形最赞的一代,由于屏占比提升到80.94%,所以比S7 edge的正面视觉冲击力还要高。

对比Note 5:三星Note 7 S Pen大改进!不怕倒插了

当然,这一代的主要看点还集中在了虹膜识别和增强的S Pen上,这是目前三星旗舰的独家卖点。

如果你曾是Note 5的用户,应该记得在使用中如果出现笔倒插到槽内,就容易造成自动弹出功能失效,甚至可能完全卡住。

然而在这一代的Note 7上,三星充分改良了设计。实际情况是,在你倒插仅仅几毫米的时候,就会卡住,这便意味着无法继续错误操作,更不会因此导致机身内部元件的“崩坏”。

对比Note 5:三星Note 7 S Pen大改进!不怕倒插了

值得一提的,今年S Pen相较前作的提升还有不少,比如开始支持防尘放水、4096级逆天压感、更细的0.7mm笔尖,软件功能上的进阶则有悬浮翻译、动图制作、录屏、3倍局部文字放大等。

目前,Note 7官方售价尚未出炉,各地零售包括运营商都是预购价,比如美国T-Mobile无合约版(有网络锁)849.99美元(约5600元),Verizon 864美元(约5700元),英国无锁699英镑(约6100元),国内京东是5999元。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