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7 Plus真实续航体验:让深度手机控玩不动

 

前两天为我服务了即将三年的iPhone 6 Plus光荣退休了,在与一次与地面亲密接触后iPhone 6 Plus屏幕粉碎,边框内陷,换屏无望只能换机,但是换机费用高达2400元,重点是换的还是旧(返厂维修后的)手机,这就比较尴尬了,在我犹豫之际,朋友想我极力推荐了一款vivo X7 Plus手机,其实说实话我对国产手机并不是特别“感冒”,但是权衡利弊之后还是听了朋友的建议,购买了一台vivo X7 Plus手机。

购买手机后,使用了一段时间,这款手机给我很多不一样的感受,首先作为一个老IOS用户来说转投安卓阵营是需要一段时间进行适应的,而这个适应的过程根据不同ROM的与IOS操作逻辑的相似程度而定。

而不得不说的是我适应vivo X7 Plus这款手机仅仅用了2天时间,第一天进行逻辑按键学习记忆,第二天基本完全上手,就连在iPhone6 Plus上的下意识按键操控也给改了过来(双击Home键调出多任务),这点给我的印象该是比较深刻的,但是给我印象深刻的还不止这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