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入门手机曝光 红米迎来新对手?

【TechWeb报道】前不久小米在总部举办了红米手机1.1亿台销量的庆祝活动。这证明了目前国内手机市场低端入门级产品依然有很高的需求量,而且未来的竞争依然激烈。不过根据最近一段时间的数据看,华为手机的销量已经赶超了小米,他们同时还在酝酿一款神秘的入门级手机,与红米系列对抗。

QQ图片20160803095317

QQ图片20160803095319

工信部下属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出现了一款华为手机,很有可能是畅享系列的新品,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搭配5英寸720P屏幕,内置1.5GHz八核处理器,配备了3GB RAM存储容量,电池容量为4000mAh。而且支持全网通。

从外观的塑料外壳和整体设计样式来看,应该是一款入门级手机,但支持指纹识别,而且有不错的硬件配置,预计与红米3、中兴Blade A2等手机形成直接的竞争。既然如此,价格应该也不会高,肯定是千元以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