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搭载骁龙820:4999元HTC 10国行版正式开卖

【TechWeb报道】8月3日消息,之前HTC在国内市场推出了HTC 10 lifestyle版本,与海外国际版相比处理器上有很大的区别,国际版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国行版搭载了骁龙652处理器,这样的配置让国内HTC用户失望。为了尽快跟上国内手机市场发展,HTC现在发布了骁龙820版国行HTC 10手机。

s_ac9dab9e8e724efe9887bc33a795370c

配置方面,HTC 10手机采用5.15英寸Super LCD 5代屏幕,2K分辨率;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运存存储有两个版本,4GB RAM+32GB/64GB可选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TB存储扩展卡;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UltraPixel 2代镜头,F/1.8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网络通讯支持移动/联通双4G,支持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 HTC Sense 8.0UI操作系统。

最后,国行HTC 10机身拥有三种颜色:炫光银、夜光灰、鎏光金可选。目前已开始在HTC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卖,售价4999元,将在7天后正式发货,你会考虑购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