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年度打脸王:一加3说好不抢购现实是24地停售一月

今年,一加3凭借骁龙820、6G内存、64GB UFS2.0存储和2499元的价格成为旗舰阵营的强力军团。

同时在海外市场,得益于良好的操盘,媒体和用户的热情也都相当高。

发售方式上,海外取消了邀请机制改为现货,只是销售情况似乎超出了预期。

因为库存几乎殆尽,一加官方称,将在以下24个国家和地区暂停1个月出货工作,时间从8月9日到9月12日,具体包括——

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爱沙尼亚、法国、希腊、香港、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西班牙。

可以看到,主要集中在欧洲,中国香港也“不幸中枪”。

这意味着,如果你在8月9号(下周二)之后下单,就将等待1个月的时间才能买到

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有些意外,虽然官方称因为“卖太好”,但难道不是一加本身的周转管理、供应链大意了吗?

一加3完全卖断货!24地暂停一月发售:香港在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