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酷派乐视“爱的结晶”cool1要来:这是一件很酷的事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消费市场,中国市场一直是众多手机品牌眼中的“香饽饽”,而中国的年轻人更是这个“香饽饽”里面的主要生力军,为了满足这一群体的用机需求,不少品牌都有专门面向年轻人群的系列。那么对于广大青年人群体来说,到底需要怎样的手机产品才会显得有性格有吸引力呢?

首先,从产品本身来说,配置高、外观漂亮是必备因素,另外,价格不能过高,以目前的市场构成来看,对于青年人吸引力最大的价格区间在1999元国产旗舰线以下。而从产品附加值上来说,在购买一款手机后,售后能不能得到保证、是否能够获得持续的附加权益,也是青年人非常关注的方面。

在本月,酷派与乐视联合发布的首款手机cool1即将发布。在国产手机圈中,乐视与酷派这是一个新兵+老炮的组合。乐视习惯用超级性价比的思路来打爆品手机,在线上、内容、营销资源方面拥有极强的优势,加上酷派在硬件、线下渠道等方面的积淀,可以说形成了一个空前强大的行业联盟,对目前主要的互联网厂商以及由传统手机行业转型互联网的厂商,都具有极大威胁。

而cool1这款产品,根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将搭载后置双摄像头,其他配置也将达到旗舰水平。同时,在附加资源方面,乐视在体育、影视、音乐等多方面的内容权益加持对于年轻人来说将非常具有吸引力。在定位上cool1必然是一款旗舰级别的手机产品,但在乐视硬件负利理念的影响下,cool1或许还会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当然,具体的信息还需要到发布当天才能全部揭晓,关于cool1这款产品的更多相关信息,敬请留意IT168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