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7评测:这就是旗舰的风范!

 

不仅满足商务需求_三星Galaxy Note7第7张图

三星旗舰机近年来都不需要靠配置来刷分,没有国内被称为旗舰才有的6GB RAM,4GB RAM在我短暂体验时间内的感觉依旧是飞快,并且相比Note5的日常操作、切换速度都是有所提升的,这种感觉是很明显能够感受到的。在global market上投入的Note7采用了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UFS 2.0,并支持扩展)的组合。不难想到,之后在国内发布的Note7则会延续S7的套路,为了实现全网通功能,采用骁龙820处理器,不过现在看来骁龙821才是最可能的。

S Pen防水/功能再升级_三星Galaxy Note7第1张图

从Galaxy Note系列的第一款机型发展至今,大屏+S Pen的特色俨然是Note系列的最大卖点,不管现在市场行情怎么变化,似乎始终没有出现可代替的产品,这也是它最大的差异化部分。在曝光阶段时我还在怀疑由于曲面屏的加入S Pen在边缘操作、书写时是否会有不便之处,现在来看这种顾虑是多余的,大屏幕上有大面积的可书写范围。

S Pen防水/功能再升级_三星Galaxy Note7第2张图

并且新一代的S Pen重新调整了长度,达到了108mm,笔尖宽0.7mm,这种粗细上的变化是肉眼很明显能够感受的,书写感受更趋向于真实的笔。压感范围更大,达到了4096,虽然我不懂绘画,但还是能够想象得出来,通过精度范围更大的压力传感器,施力大小的不同可描绘出不同粗细的线条,在绘画上能够给创作者更多的细节表现可能。

S Pen防水/功能再升级_三星Galaxy Note7第3张图

S Pen在我之前的使用场景中多出现在一些突发情况,比如脑海中突然涌现的一些想法、记录下一步我的计划,既然是Note系列的差异化卖点,那么这一代的S Pen势必有几个我们必须向大家介绍的功能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