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7评测:这就是旗舰的风范!

 

写在三星Note7发布会之后:

最好的拍照、最漂亮且有实用功能的双曲面屏、全新升级的S Pen、更安全的虹膜识别、移动支付、无线快速充电、更长的待机时间以及顶级的硬件性能,这都是Note7所拥有的,而且Note系列的转变是看得见的。相比双曲面屏的第一次应用,Note系列的最新产品加入双曲面屏似乎在意料之中,不过Note7新采用的前后双曲面对称设计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在外观上的创新不难看出这是Note系列从重商务定位向兼顾娱乐化的一种转变,拥抱更广阔的用户人群,从而去做真正的跨界。新S Pen能够给创作者更多的细节表现可能,更全面的防水功能适用了更多的使用场景,整个系统去繁从简来帮助用户更好地体验便利,是智能手机本该有的样子。之后我们还会继续对Note7进行更加全面的体验、评测,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手机中国。

旗舰无需多说_三星Galaxy Note7第5张图

虽然短短的接触时间,并没有全面细致的体验Note7,但有几点是我印象比较深刻的:1,三星产业链的高度集成,从内到外,从设计、整合到生产,三星这种“自产自销”的能力确实无人能及,另外产品的品控也能更好的把控,国际品牌的产品质量是有目共睹的。2,有些功能我不说,但却足以成为别人的“黑科技”,一个针对全球市场推出的产品确实很难做到把每个功能点很细致地展现给你,需要你慢慢去体验,这和国内很多厂商的做法截然不同。3,三星每年的S和Note两大旗舰“同步”,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这不仅仅是产品型号上跨过了一个数字而已。

旗舰无需多说_三星Galaxy Note7第6张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