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重磅!苹果iPhone 8或配黑科技大屏 秒杀黑猩猩

近日,康宁公司宣布新一代的大猩猩第五代玻璃已经研发成功,接下来更多的旗舰机型将会配备全新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其中包括三星以及谷歌的Nexus系列。但是一些媒体认为,苹果的下一代机型很有可能会抛弃康宁,转而配备最新的人造金刚石玻璃。

iPhone 8或配黑科技屏 完胜大猩猩5代第1张图

康宁大猩猩玻璃

近日,一家名为“AKUAN半导体”的公司宣布,已经成功研发出人造增强金刚石玻璃,将人造金刚石薄膜集成于玻璃表面,可以造出强度大,而且韧性强、更通透的“超级玻璃”。其实早在iPhone 6推出之前就有传言称苹果会采用蓝宝石玻璃,但是由于技术限制,无法达到强度及透光率的要求。AKUAN宣称,他们制造的增强金刚石玻璃的强度是大猩猩玻璃5的800倍,同时更加柔韧,可以弯曲45度,而且导热率低,有利于手机在低温下运行。

据悉,AKUAN公司将会在一年内大规模量产金刚石玻璃,并且有可能跟康宁签订授权协议。如果属实,那么就意味着以后更多的手机都可以用上金刚石玻璃。这下手滑党们再也不用怕了!不过在进行真机测试以前,这种金刚石玻璃在实际生活中的表现到底如何,还不得而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