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一款模块化手机 国行版Moto Z Play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TechWeb报道】8月4日消息,联想Moto曾在此前发布过两款模块化手机Moto Z和Moto Z Force,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而现在Moto的另一款模块化手机——Moto Z Play国行版已经现身工信部,说明该款手机离上市应该也不远了。

根据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在外观上Moto Z Play与Moto Z比较相似,机身正面上面分别是闪光灯、正方形Home键,机身背面和Moto Z类似,同样是硕大的摄像头,下面一排金属触点,Moto的LOGO则是放在了机身背面的中间位置。

qqq

在配置上,这款Moto Z Play搭载5.49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3GB RAM+64GB ROM。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3510mAh,预装系统为Android 6.0系统,3.5mm耳机接口在此也保存了下来。

qqqq

Moto Z Play国行版预计将会在9月份推出,不过关于该机的售价目前尚不清楚。值得一提的是联想Moto Z国行版已经开启了的预定,定金达2000元。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先付2000元的定金,而联想将会在8月31日正式公布其售价。(双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