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NOTE8上手评测:“大”有诚意之作

 

智能手机的发展经常打破我们的思维定势,就拿手机屏幕来说,几年前,4.3英寸是大屏手机(代表机型HTC HD2)的经典尺寸,后来5.0~5.3英寸成为大屏手机的符号(代表机型三星Galaxy Note),随后5.7英寸成为目前应用最广的大屏手机尺寸,人的手跟随者屏幕尺寸不断“进化”,这些曾经的大屏尺寸也变为了主流。

不过事情总有界限,6英寸屏幕以上的手机通常就达到了一个阈值,可称之为不折不扣的”真大屏“手机,成为细分市场的组成部分。而刚刚发布的荣耀NOTE 8则成为该细分领域颇具竞争力的一款——不仅有6.6英寸大屏,还搭载了旗舰级别的配置。

荣耀NOTE8

6.6英寸大屏

荣耀NOTE 8采用了6.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并且采用了Super AMOLED材质屏幕,色彩饱和度达到105%,从屏幕参数来说确实相当亮眼,这一点可以说超出了笔者的预期,同时这也是荣耀首款采用Super AMOLED屏幕的手机。

虽然我们也见惯了大尺寸的平板,但是在思维上把NOTE 8定位为一款手机的话,它的屏幕的确还是很令人震撼。笔者在发布会现场的体验时可以感受到,荣耀NOTE 8的屏幕的确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2K的屏幕在6.6英寸的尺寸下发挥的很好,即使靠近看也很细腻,几乎无颗粒感,并且也由于Super AMOLED的屏幕特性,黑位下潜深、对比度高,加上高饱和度,荣耀NOTE 8的确在这块屏幕上下了功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