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exus Sailfish重要配置亮相:高通820保驾护航

【TechWeb报道】对于亲儿子Nexus手机系列,谷歌一直没有停止对其更新工作,Google今年的两款Nexus手机预计在今年十月,与我们所有人见面,今天GFXBench中曝光了Nexus Sailfish全套配置,旗舰与否一起来看。

1468381150389

Nexus Sailfish搭载分辨率为1920*1080的5.0英寸屏幕,配备高通骁龙820四核处理器,频率为2.1GHz,搭载4GB RAM+32GB ROM,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出厂即搭载Android 7.0 Nougat系统。

427098_fef17

在手机其他功能上,Nexus Sailfish在机身背面装备指纹传感器,此外还有手势支持下拉通知菜单。该手机底部将会装备USB Type-C端口和底部扬声器。

以上无论硬件和软件方面,Nexus Sailfish都能做到看齐主流旗舰水准,当然购买它的人不单单是冲着硬件而去的,搭载Android最新系统才是它的关键卖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