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11天线隐藏黑科技: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TechWeb报道】8月5日消息,日前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微博表示,详细介绍了无边框旗舰机nubia Z11中率先搭载的高通TruSignal和MU-MIMO两项技术。还表示“我们做了这一切,只是希望给你一部黑科技与想象力并重,功能和体验双优的手机”。

99

据官方表示,nubia Z11手机率先使用高通TruSignal天线增强技术,让手机摆脱各种握持和环境因素带来的信号衰落问题。通过TruSignal技术可以使手机通话掉线更少、信号更强、电池续航时间更长。而且,还采用了高通骁龙820的TruSignal和支持MU-MIMO的11ac技术,解决了手机最基本上网和通话功能卡段的痛点;而MU-MIMO技术也为WiFi上网带来更顺畅的体验。

999

最后,这两项技术对于用户来说,是在网络功能和通话方面非常实用的功能,通过这两项技术解决了用户手机通话掉线以及信号不强的痛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