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新旗舰Kugo曝光 9月初德国发布

【TechWeb报道】索尼旗下一款新的旗舰手机最近被曝光,这款手机的认证ID为PY7-14784Z,代号为Kugo,现在还不知道该产品的正式命名,很有可能是X系列新产品。

目前它已经通过了FCC认证,不过不会很快发布,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9月初的德国IFA上登场。

6

硬件方面,它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使用5.2英寸屏幕,内置4GB RAM存储,支持NF功能和指纹识别功能。摄像头和其他硬件信息还不清楚,不过既然是旗舰产品,肯定弱不了。具体价格还不清楚,索尼曾经有一年发布两款旗舰手机的习惯,所以这次很有可能是针对下半年销售的高档机型。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