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出场默秒全:索尼新旗舰命名Xperia XZ

 

如果你以为最新泄露渲染图的索尼Xperia XR便是此前真机曝光的索尼F8331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根据国外论坛最新传出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XR的代号为“Kugo”,将会配备4.6英寸触控屏和骁龙650处理器,而过去有过真机曝光的F8331则代号为“Kagura”,至于正式名称则为Xperia XZ,将于9月初在IFA2016展会上与我们见面。

或推两款新机 索尼旗舰命名Xperia XZ

Xperia XR身份确认

由于索尼移动已经有一款代号为“Kugo”新机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不仅支持双4G网络和配有2700毫安时电池,而且还传出该机会装载5.2英寸触控屏和骁龙820处理器,甚至还会拥有4GB RAM内存的消息。同时由于知名爆料人@onleaks放出的渲染图,还显示该机有着与此前曝光的索尼F8331谍照有着相同的外观设计,所以不少人都认为这款被命名为Xperia XR新机将会是索尼下半年的旗舰机型。

或推两款新机 索尼旗舰命名Xperia XZ或推两款新机 索尼旗舰命名Xperia XZ

不过,事实却并非如此。根据国外知名论坛esato的爆料称,这款代号“Kugo”的索尼新机正式名称确为Xperia XR,但配备的是4.6英寸触控屏,而搭载的处理器则为骁龙650。所以无论是触控屏尺寸还是硬件规格,都显示该机应该为索尼Compact系列机型,自然也不可能提供4GB RAM内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