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与台积电继续合作 A11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

【TechWeb报道】往年苹果移动设备的处理器主要与三星合作,不过随后台积电挤了进来,经过两年过渡之后,苹果终于完全放弃三星,独家将A10处理器交给台积电,也就是说即将发布的iPhone 7处理器只有一个版本,那就是台积电代工生产的。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台积电也拿到了下一代苹果移动终端处理器的代工权。

11

现在苹果与台积电正在合作开发10nm工艺的A11处理器,预计2017年开始投产。该处理器将使用InFO和WLP晶圆级封装技术。

现在苹果已经拿到了A11的样品,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可以小批量量产。不过这次并不一定是台积电独家负责,三星也有可能得到一部分订单,但不会超过三分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