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正在研发折叠手机 但不成熟不会发布

【TechWeb报道】三星旗下的柔性OLED屏幕很早就开始开发,Edge系列产品也得到了应用,但这并不是三星开发柔性屏幕的最终目的,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进程罢了。三星一直打算使用柔性屏幕打造出一款可以折叠或者大幅度弯曲的移动设备,不过由于现有的技术和使用习惯,还无法实现革命性的突破。

21

三星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的Project Valley项目就是针对柔性屏幕和折叠手机的。虽然现在三星还没有公布任何该项目的细节,但还是有一些消息流出。那么折叠手机究竟什么时候能够公布呢?

22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移动部门总裁D.J.Koh明确表示:三星并不急于推出推出首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也不会拟定任何发布时间,目的是确保新的技术真正准备就绪之后,才提供给消费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