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才是我要的效果!买啥iPhone 7 明年iPhone大升级

原标题:全玻璃外壳!新iPhone确定:向iPhone 4致敬 苹果也真是够着急的,iPhone 7还没有发布,下一代iPhone已经开始准备中了,想想也是毕竟明年是iPhone的十周年。

现在,日本媒体从产业链收集到的确定消息显示,鸿海正在开发智能型手机用玻璃外壳,以应对2017年苹果iPhone设计上的大变革。

全玻璃外壳!新iPhone确定:向iPhone 4致敬

iPhone如果也用双曲面侧屏呢?

报道中提到,下一代iPhone(准确意义上来说应该是全新一代iPhone)要在外形上进行翻天覆地的大变化,首先就是机身材质的变化,抛弃金属材质,选用前后双玻璃,而鸿海正在开发智能手机用玻璃外壳。

全玻璃外壳!新iPhone确定:向iPhone 4致敬

报道引述台湾熟悉苹果供应链的消息人士指出,鸿海从去年起就尝试玻璃外壳,确保本身作为苹果主要组装合作伙伴的地位。其实之前就曾有相同的消息,那就是2017年的iPhone外壳都改用3D玻璃。

除了机身材质和外形变化外,全新一代iPhone还将使用OLED屏,前期将由三星特供(有机发光二极管),而这也是采用玻璃外壳后,苹果为了解决机身过重采用的其中一个解决办法。

当然最重要的是,全新一代的iPhone设计风格,将向iPhone 4致敬,就是不知道大家能等这么久吗?

全玻璃外壳!新iPhone确定:向iPhone 4致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