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头脑风暴 索尼代工了Nexus会是什么样子的?

 

最近HTC代工新一代Nexus手机的新闻可以说是铺天盖地。而除了HTC以外,华为、三星、LG等国际厂商都已代工过Nexus产品,唯独除了索尼。那么如果索尼代工了Nexus,会是什么样的?今天我们就来脑洞一下。

nexus

何为Nexus手机?

  Google的Nexus系列手机是由Google公司进行产品设计,并由第三方厂家代工生产的Android手机产品,其通常搭载Google最新开发的Android版本,在后期也能第一时间得到系统更新。一直以来Nexus手机都被冠以“亲儿子”的称号,每一代的Nexus手机在发布前都能获得极大的关注。Nexus是谷歌旗下的手机品牌,作为Android系统的开发者,谷歌自己品牌的手机当然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各大厂商的争相代工。国际厂商HTC、三星、LG以及国内厂商华为都相继为谷歌代工过Nexus手机。

Nexus

  拥有谷歌血统的Nexus自出生就表现不俗,其更像是好运的赐予者,从第一代开始似乎就给代工厂商带来好运。Neuxs One见证了HTC的崛起,Neuxs 2和Neuxs 3则让三星快马加鞭。LG代工的Nexus 4和Nexus 5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表现和销量。那么换成索尼代工又将如何呢?

谷歌新品发布会

  从史无前例采用轨迹球的Nexus One,再到别具一格只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每一款的Nexus手机都是行业标杆之作,Nexus是Android系统的代言人,也是Android智能机发展的标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