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3设计图曝光:前置指纹终成真?

如果你还在期待锤子在9月份登场,那么接下来会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与你分享。其中,坏消息是所谓的“野望”系列其实是锤子VR,并且传说中的9月7日并不会有新机登场,而好消息则是锤子T3据称非常漂亮,并且还有设计图在微博上曝光,仍然延续了正面三粒实体键设计,但暂定于今年十月份正式推出。

双面玻璃+前置指纹 锤子T3设计图泄露

9月发布无望

最近锤子新机的消息被炒得火热,不仅传出会在9月7日发布的说法,而且曝光的锤子新机线路图还泄露了相关配置以及全新“野望”的相关信息。不过,根据网友@科技洋仔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所谓“野望”系列其实是锤子将来推出的VR设备,并且9月7日不会有坚果2代登场,至于锤子T3也估计没戏。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此前也已经有网友爆料称,锤子T3并不会在9月份发布,而是暂时定于今年十月份登场,但没有透露的具体的时间。而在此前,网友@Black_黑数码也曾经披露过类似的说法,表示锤子T3去年12月才开始产品规划,没那么快与我们见面,但同时透露坚果2代原定的路线图是开学前上市抢占学生市场,所以不排除会在9月份某个时候发布的可能。

双面玻璃+前置指纹 锤子T3设计图泄露

设计图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锤子T3没有那么快正式发布,但似乎已经有工程机正在进行测试。而根据网友@科技新一在微博上的说法:“看到锤子T3了,简直美哭了,多少钱都得买,卖身都得买,跟T3的美比起来,哥的节操不算什么,顺便说一下野望是锤子VR,感觉锤子要雄起了”。

虽然@科技新一此次并未曝光锤子T3的任何谍照,但还是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这款锤子新机的设计图,并且看起来相对比较可靠。比如仍然延续了T系列的三粒实体键设计,并且中央为Home键和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只需手指按一下,并在上面一滑便可以解锁或其他应用。此外,如过去传闻的那样,锤子T3手机顶部还将前置镜头和传感器整合到听筒中,与触控屏处于同一水平面,并改进了传感器不灵敏的现象。

双面玻璃+前置指纹 锤子T3设计图泄露

5.5寸触控屏

不过,锤子T3并如传闻所说的那样配备5英寸触控屏,而是升级到了5.5英寸,并提升了分辨率和减少了触屏的边缘尺寸,至于机身侧面则保留有按键,而位置有所提高和改进了手感。至于手机的背面,锤子T3则为背面的Logo采用了与边框相同的金属材质,还扩大了面积,可利用该Logo提高散热效果,而摄像头部分则会提升主摄像头的光圈和对焦速度,采用双闪光元件来改善夜景的拍照效果。

锤子T3还会延续前后双面玻璃的设计,而边框部分则会采用弹性好,无需喷漆和耐摔性好的金属材质,黑白两种边框搭配黑白双色的机身颜色。简而言之,便是锤子T3将会采用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的设计,并且边框配色与机身相同,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款式可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