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7Plus拍照评测:强大的不止于自拍

 

vivo X7Plus发布已经有段时间,对于这款手机想必大家已经有了不少了解。这款手机主打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对于热爱拍照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今天,就让笔者通过实拍测试,来考验下vivo X7Plus的拍照表现如何。

用实力说话 vivo X7Plus拍照专项体验

vivo X7 Plus(全网通)

用实力说话 vivo X7Plus拍照专项体验

vivo X7Plus是vivo X7的“同胞兄弟”,所以在拍照配置上有相似之处,比如都搭载了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都支持自拍Moonlight柔光灯等。不过vivo X7Plus的主摄像头像素更高,达到了1600万,F2.0光圈有助于增加进光量。

用实力说话 vivo X7Plus拍照专项体验

vivo X7Plus摄像头参数一览

vivo X7Plus拍照功能亮点是在前置摄像头旁边还配有一颗专为自拍补光的Moonlight柔光灯可以为使用者提供苹果光的效果,提亮肤色让气质更佳。

用实力说话 vivo X7Plus拍照专项体验

vivo X7Plus机身正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