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屏谁更强?nubia Z11 Max/小米Max/荣耀NOTE8对比

 

美国西部时间3月21日,苹果在2016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iPhone 5S的升级版本iPhone 5SE,除了意在向乔布斯致敬外,也再次让淡出视线的小屏幕手机迅速回暖。当然在这里并不是说iPhone 5SE又一次引领了小屏时尚,而其只是单纯的起到了一个催化剂的作用,至此众多国产手机厂商在上半年相继推出了屏幕5.5英寸以下的智能手机,单手操控再次成为重要的宣传点。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三款巨屏手机逆势而发,满足了小众消费者的购机需求,这一做法无疑是在挑战手机屏幕发展趋势极限,但从销量来看又你又不得不承认,这三款手机确实算的上成功的机型。

但是这三款机型放在一起,选哪个更好呢?或者说哪个更值得买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探讨。而以上所说的三款巨屏手机分别是售价1999元的nubia Z11 Max,售价1699元的小米Max和售价2499元的荣耀NOTE 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