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年度顶级旗舰曝光:搭载三星Note 7同款处理器

【TechWeb报道】8月12日消息,去年魅族PRO6搭载三星处理器,一直受欢迎,而今年的魅族PRO6没有搭载三星处理器,挺让人失望。而今天魅族真正的旗舰机亮相了,不过目前命名还没有确定,只是出现在安兔兔跑分库。

QQ图片20160812175932

据安兔兔跑分库中显示,魅族新旗舰机安兔兔跑分12万左右,该机采用大概5.5英寸的三星魔力屏,分辨率为2K(2560×1440像素),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 4GB运存+32GB 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6.0.1优化的Flyme系统。

QQ图片20160812175936

最后,不过这款Exynos 8890处理器虽牛逼,但是对于国内钟爱“全网通”用户来说,非常的可惜,因为它不支持国内电信制式,只支持移动联通双4G,所以这就是之前李楠称这款处理器只针对小众用户。该机具体的上市时间未知,不过据说10月底发布,接下来可能将会是该机的细节曝光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