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exus Sailfish真机上手谍照曝光:主打撞色风格

谷歌每年推出的Nexus系列都会搭载最新系统,因此也备受Android发烧友喜爱。今年谷歌在Nexus手机上还是会延续去年的做法推出两款机型,目前由HTC代工的“Sailfish”手机真机曝光照再次现身。

Nexus Sailfish真机曝光:撞色设计你爱吗

上半部分疑似玻璃材质

Nexus Sailfish外观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吻合度相当高,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手机的外观很可能就是这样了。从图片中可以看到Nexus Sailfish整机采用聚碳酸酯材质,背部由天线条分割成三段式,但还设计了黑色和灰色撞色设计,上半部分疑似玻璃材质。

Nexus Sailfish真机曝光:撞色设计你爱吗

此前曝光的真机上手图

除此之外,摄像头和闪光灯在左上角位置。背面带有指纹识别,正面底部比较宽大,顶部听筒下还有传感器开孔。

配置方面,据传Sailfish拥有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1200万+800万的摄像头组合,系统为Android 7.0。

据了解两款Nexus新机(Sailfish和Marlin)均由HTC代工,两者在外观、材质和配置上基本相同,只是屏幕尺寸的区别,分别为5英寸和5.5英寸,至于选择哪一款就全凭消费者对手机尺寸的喜好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