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挥泪跳楼价:华为Mate S降至1500元档

华为Mate S在刚上市时真的是人气火爆,有着不错的颜值,而4000+的手机也让很多喜欢它的朋友望而止步,不过Mate 8、华为P9等新旗舰的火热,Mate S也该退居二线了。

QQ截图20160815085358

在华为京东旗舰店,原本售价3599元的华为Mate S臻逸版目前已1999元甩卖,直接暴降1600元,该机电信版的售价要更低,为1569元,这架势是要和千元机抢饭碗了。

配置方面,Mate S臻逸版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Kirin 935八核处理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柔光灯)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RGBW传感器),27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1.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

需要指出的是,Mate S臻享版并不支持压感触控。不过从用料、做工来看,这个售价相比同价位其他品牌手机就有一定竞争力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