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电量彪悍!nubia N1评测:超大电池给你超长续航!

 

主观使用感受

经过一周的体验,nubia N1出色的续航能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我来说,上班坐地铁的时候以及空闲时间会用手机来看刷刷微博,看看网页,偶尔再玩玩皇室战争。回到家里喜欢用手机看看直播,追追电视剧。由于不喜欢用手机玩大型游戏,所以我对手机性能方面的需求也不大,能保证系统运行流畅就好,nubia N1刚刚好能满足我的需求。一天下来,这样的使用程度对于大部分旗舰手机的电量来说只能坚持一天。而nubia N1连续使用两天还能剩个15%左右的电量,十分难得。

此外,即便我手中的nubia N1是工程机,但使用过程中也没有产生令我感觉不快的BUG、卡顿或是死机的现象。对于这款手机的综合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关于总结部分

在这个价位nubia N1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并非适合每个人。

长续航、大存储再加持努比亚手机一项出色的拍照和全网通特性。在1699元这个价位,nubia N1看上去确实拥有不错的竞争力。但若是换个角度想的话,其实这样的价格并未与市面上2000元左右的旗舰机拉开明显差距。消费者只要再加上两三百元就买到低配版的旗舰手机。此外,像魅蓝E、红米Pro这样比nubia N1还要便宜的机型都能拥有不俗的颜值,我们有理由要求让nubia N1在工业设计方面做得更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