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电量彪悍!nubia N1评测:超大电池给你超长续航!

 

基于Android 5.1的nubia UI 4.0系统

努比亚在nubia UI 4.0的系统运行速度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功夫,nubia N1的3GB运行内存也保证了应用多开时系统的流畅度。功能方面,虽然nubia N1和Z11一样均搭载nubia UI 4.0系统 ,但一些新功能还没出现在N1当中,或许在后面的版本升级中才会出现。但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内置的聚力视频软件就能自动获得VIP会员服务。此外,该系统的省电、分屏、超级截图等功能相比竞品来说体验更加出色,下面我们就来看看nubia UI有那些亮点。

系统及拍照方面评测

nubia UI 4.0的整体设计风格并未改变。相机功能作为努比亚手机的招牌卖点,在系统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展现。桌面左侧的功能菜单简单明了,上方面滚动的视界画报也精致得体,特色鲜明。对于喜欢手机摄影的用户的来说,这样的设计方案十分方便,即使不经常拍照,平时看上去也会觉得赏心悦目。

系统及拍照方面评测

边缘手势功能也是努比亚手机的特色之一。用户可以通过在屏幕边缘操作手势的方式,实现一些系统功能。其中包括快速返回、内存清理、切换应用、调节亮度、启动应用等等。初次使用时可能会出现误触的情况,但熟悉之后,能有效的提升用户体验,改善安卓系统步骤繁杂的操作逻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