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000元大疆无人机说送就送!首先你得买五台锤子T2

【TechWeb报道】锤子科技据媒体爆料将于9月7日发布年度新品锤子手机T3,而现在官方似乎通过花式活动变相促销锤子手机T2,做最后一波让利促销。今天,锤子科技今天终于揭晓了前不久预告的“呼朋唤友”活动,活动中的主角,自然是锤子手机T2。

活动主要是让用户买手机获赠相对应物品,两台起送,最高购买5台可得一款大疆无人机。

QQ图片20160815150655

该活动主要内容为:

购买两台T2,可以获赠2个S - 1000耳机+ 2个AM清洁喷雾/ ROCK自拍杆;

购买三台T2,赠雀巢意式胶囊咖啡机;

购买四台T2,赠GoPro运动摄像机;

购买五台T2,赠大疆无人机。

从上面赠品来看,用户购买的确是会得到了一些实惠,但比如购买四台或者五台锤子T2,GoPro运动摄像机和大疆无人机这个使用问题,肯定得难道一众小团体,所有权归谁?买了后放谁家?带出来要怎么玩?这都是比较困难的选择题。

锤子手机T2 16GB首发价2499元起,一路应声降至官网的价格为1799元,700元的幅度简直可以买台坚果手机压压惊。网友关注的热点目前还在即将发布的T3手机上,如果老罗能在T3配置与售价上做一个完美平衡,相信很多用户还是会给情怀充值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