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知名开发者爆料:新版骁龙652支持8GB内存!

有知名开发者今天晒出了一张表格,日期为2016年8月9号,产品型号为MSM8976SG,估计是MSM8976(也就是现在的骁龙652)的升级版本。

骁龙652提频版

这款MSM8976SG的架构没有多大改变,依然是4*A72+4*A53,其中A72的主频从骁龙652的1.8GHz提升到2.0GHz,而GPU的频率为621MHz,支持最大8GB RAM、LTE/TDS/UMTS等网络制式。而制程方面,估计依然保持28nm。

骁龙652基于28nm HPM制程工艺,架构方面为4*A72+4*A53,最高主频为1.8GHz,而GPU方面则为Adreno 510,支持包括OpenGL ES 3.1/CL 2.0 full、DirectX 12以及曲面细分等技术。而在网络方面,骁龙652集成X8 LTE基带,支持全网通、中国运营商的4G+组合、VoLTE语音技术等等,下行Cat 6标准,通过2*20MHz载波聚合技术提供最高300Mbps的下行带宽,而上行则达到了Cat 7标准,同样支持2*20MHz双载波聚合,最高100Mbps带宽。支持MU-MIMO天线技术的802.11ac新标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