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0遭德国运营商下架 竟然只活了两个月!

根据外媒《Digital Trends》的最新报道,在德国由运营商T-Mobile销售的HTC 10被下架,从发售到下架仅有两个月,这对HTC来说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了。

HTC 10背面

HTC 10背面

T-Mobile定制的HTC 10从今年6月份上市开卖,分析其下架的主要原因,估计也是销量不佳吧。虽然这一代的HTC 10在外媒评测上评价比较高,但是依然难以获得大家对它的信任,德国T-Mobile下架后,在德国基本上很难看到这款手机了。即使看到了,也属于之前的少量存货。

HTC 10

HTC 10

其实HTC 10不仅在德国销量不佳,在中国市场就能看的出来,此前HTC LifeStyle上市在京东的预定量一度难以超过100台。就连后来上市的高通820版本的HTC 10,三天预约量也不过1.5万台。

HTC 10

而早前PhoneArena指出,HTC 10预计到年底的最终销量在100万台左右,这样的成绩,我们很难想象这是当年的安卓老大,这样的成绩真让人唏嘘。而当年和HTC旗鼓相当的三星,如今却成为安卓阵营当之无愧的老大,从三月份上市的三星S7来看,目前已经销售三千万台。

而前不久刚公布的HTC近年的财报,真的是一直在亏损,看来这位安卓的老大哥的遭遇,真的是此起彼伏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