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2曝光:双曲面+双摄像头 或于9月5日发布

在昨晚雷军的小米5黑科技实验直播中,雷总宣布将小米5直降200元销售,不禁让人联想到小米Note2即将发布。现在微博上已经有网友放出了一款双曲面屏小米新机的渲染图,而最有希望采用双曲面屏的小米手机为小米Note2,从网友设计的渲染图来看,该机不仅采用了双曲面屏的设计,还后置了双摄像头。

Note2要来 小米双曲面屏手机渲染图曝光Note2要来 小米双曲面屏手机渲染图曝光Note2要来 小米双曲面屏手机渲染图曝光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继续了小米Note和小米5上的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风格,同时其背部还提供有双摄像头。整体看上去颜值不错,不过机身正面的双曲面屏弧度不大,Home按键凸出于机身正面,从侧面看的话,机身较厚。机身底部为对称式设计,采用Type-C接口。

Note2要来 小米双曲面屏手机渲染图曝光Note2要来 小米双曲面屏手机渲染图曝光

当然,除了外观之外,小米双曲面屏手机的配置肯定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该机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支持压力触控、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等,内置3600mAh容量电池,其6GB RAM+64GB ROM版售价2499元,6GB RAM+128GB ROM版售价2799元,或于9月5日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