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黑金款曝光:nubia Z11提前“触电”

【TechWeb报道】关于苹果iPhone 7手机外观曝光,现在已经是全网各种谍照满天飞,毕竟再过不到一个月时间,iPhone 7将要正式发布,虽然在外观上改变不大,但是因为苹果享誉全球的知名度,依然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图片1

微博知名科技达人@烈枫于新浪微博曝光iPhone7最新谍照,此款iPhone 7从外观上就彻底让果粉眼前一亮,全新的黑金撞色风格让整体外观气质瞬间提升,硬朗中流淌着一丝轻奢,这是否意味着,iPhone 7将会有全新黑金款颜色推出呢?

图片2

iPhone5s对全民追捧土豪金,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iPhone 7黑金版亮相,不少果粉表示黑金款又因为iPhone 7可能会大火一把。

1

其实之前国内手机厂商努比亚推出过黑金配色的nubia Z11 C罗·典藏版,在黑金配色方面,nubia Z11 C罗·典藏版显然要比iPhone 7要率先触电

2c695fde813548c0bdbdd837330c9d46

据之前媒体报道,HTC Desire 10 Pro黑金配色新机正式曝光,随着越来越多厂商接二连三推出黑金款智能手机,这会不会预示着这个全新配色又将掀起一股全民追捧热潮?

很显然,正如@烈枫所言:"金色银色灰色都已经烂大街了”,黑金搭配有可能会成为下半年的主流,无论是已经上市的nubia  Z11 C罗·典藏版或者是即将发布的iPhone 7、HTC Desire 10 Pro,相信有更多厂商会将黑金配色来让自家手机有个全新面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