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死磕红米Pro!乐视酷派cool1手机正式发布:双摄加持

原标题:双摄像头千元化 酷派cool1手机正式发布!8月16日酷派和乐视联合推出的首款产品—cool1生态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cool1手机融合了酷派硬件实力与乐视生态系统,打造一款千元双摄像头的生态手机。cool1手机配置中包括了后置双摄像头,搭载金属机身、4GB内存、后置指纹识别、4060mAh大电池等配置,售价仅为1099元起,将于8月16日接受预定,9月10日正式发售。

酷派cool1手机正式发布

▲cool1手机

双摄像头

cool1手机是酷派和乐视合作的首款产品,cool1手机搭配乐视的EUI系统,利用乐视的资源打造一台千元双摄像头的生态手机。cool1手机使用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两颗摄像头都是采用索尼的传感器,同样是1300万像素,但其中一颗是负责记录彩色部分,一颗负责技术黑白部分,在通过算法合成,彩色+黑白双镜头,酷派拥有独家算法引擎,可以大大提升拍照的画质。

酷派cool1手机正式发布

▲双摄像头

强劲硬件配置

cool1手机CPU方面使用八核64位高通骁龙652处理器,使用上了4GB的大内存以及提供32GB的机身储存,规格也是比较高。屏幕方面是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拥有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还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电池方面,拥有40600mAh大电池,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

大电池

现阶段,越来越多年轻群体对电池的高容量、高密度、用的久有更大需求,充电方式如双向充电以及type c随心插也很受青睐。cool1手机配备4060mAh大电池,能直接提升手机的续航表现,使用上业界最高的密度的电池,让手机拥有大电池的同时机身以及保持在一个较薄的厚度。cool1手机采用时下流行的USB Type-c接口,可以实现部分正反,以及带来更高的传输速度。

酷派cool1手机正式发布

▲cool1手机

EUI生态系统

酷派和乐视合作推出cool手机上运行乐视的EUI5.6,也是酷派手机上首次运行非酷派自己的系统UI。cool1采用EUI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了便利服务,另一方面也融合了乐视强大的视频资源,成为用户了解并且深入乐视生态的一扇门,创造更多价值。

酷派和乐视合作的首款手机coo1将会在8月16日接受预定,9月10日正式登陆市场,cool1手机标准版配备3GB+32G储存组合售价1099元,4GB+32GB储存组合版本售价1499元,高配版4GB+64GB储存组合版本1699元,三个版本的cool1同样拥有双摄像头以及强劲的配置和EUI生态系统,具有不俗的性价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