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开辟千元以上新战场 魅蓝E大战红米Pro

 

【TechWeb报道】小米前不久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产品,其中之一就是大家期待了很久的小米笔记本Air,另外一款是红米系列最重磅级手机,也是红米系列唯一称得上旗舰的产品——红米Pro。不过很快魅族也发布了魅蓝旗下的一款高价格手机,是魅蓝Metal之后唯一一款标准版价格超过千元的产品——魅蓝E。

一直以来魅族旗下的魅蓝系列和小米旗下的红米系列都是针对年轻人的低价格手机,主力产品都在千元之内,无论是命名方式还是针对的用户群体都非常相似。但这次双方纷纷将战场开辟在了千元以上价格区间,所以魅蓝E和红米Pro被大家拿来一起做对比。

图片1

其实严格的来说两款手机的定位还是有很大不同的,红米Pro的目的就是红米旗舰,而魅蓝E的定位为高质感魅蓝手机,定位高于魅蓝Metal,但硬件配置看是不如红米Pro的。

图片2

以上是魅蓝E和红米Pro配置对比图表,从表面上看,他们都使用了5.5英寸屏幕,分辨率也完全一样,不过并不意味着色彩调教和显示效果完全相同,但硬件水平差不多,实际效果也不会有太大区别,我们的眼睛会先入为主。红米Pro的顶配版本售价高达1999元,并不是和魅蓝E对等的价位,相差太多了所以这里我们只用价格相近的版本。

图片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