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9发布时间曝光:双镜头麒麟960 或9月底发布

 

配备双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此前网络上曝光的华为Mate 9工程机,则有消息人士表示:“看了摄像头,是的,但这个东西的尺寸和之前的不同”。而针对网友给出的5.9英寸触控屏的说法,该消息人士则予以了否认,但同时也表示不是6.1英寸2K显示屏。

双镜头+麒麟960 华为Mate 9或9月底发布

尽管如此,这次曝光发布时间的网友还是确认了华为Mate 9将会搭载麒麟960处理器的说法,但同时也表示今年华为不会举办麒麟960处理器的媒体沟通会,因为麒麟960处理器就是相当于当初的麒麟925升级到麒麟935,所以预计在性能上的提升不会太多。

Mate S二代更强大

而在此前,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曾经披露过一款疑似华为Mate 9的相关信息,并显示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全新Android 7.0系统,配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此外,该机还搭载了2.6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并集成Mali-T880图形芯片,但该处理器的芯片型号为Hi3660,与麒麟955的芯片型号Hi3650有着明显的不同,所以被坊间认为是麒麟960处理器,据称会采用A73架构和增加了Mali-T880 GPU的核心数。

双镜头+麒麟960 华为Mate 9或9月底发布

至于华为Mate 9为何提前登场,则或许与华为Mate S二代配备更强大有关。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华为在IFA推出的将是轻旗舰,而华为Mate S二代将在华为家族中属于旗舰中的旗舰,并会搭载华为最新的技术,当然价格也会更高,但不会高过苹果。当然,以上说法皆为网络传闻,但如果华为Mate 9确将9月底发布的话,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应该会有更多消息被陆续曝光,大家不妨继续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