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友眼中的魅族新旗舰PRO 7:渲染图美到窒息

TechWeb报道】8月17日,魅族新旗舰又要来了,魅族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新机,目前还没有确定名字,新机的外观备受期待,魅友自我娱乐发挥做出了一组新机渲染图,也代表了魅友心中期望的旗舰机。

通过魅友设计的图来看,魅族新旗舰该采用类似三星S7 edge同款双曲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是2560×1440像素,占比例非常的夸张,屏幕下方为魅族独家风格的椭圆形Home键,背面保持PRO6“一刀切“天线设计,机身保持iPhone 7一样的尺寸,镜头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一大一小摄像头),配备环形闪光灯。

配置方面,魅族新旗舰搭载了Exynos 8890处理器, 4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摄像头组合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6.0.1系统。

最后,据传该机将在9月13日发布,没有得到官方确认,这样的魅族旗舰机你会喜欢吗?后续还会有更多的有关魅族旗舰机的消息,拭目以待。

漂亮!魅友设计魅族新旗舰外观图:双曲面屏夸张

漂亮!魅友设计魅族新旗舰外观图:双曲面屏夸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